Into the Archives前九章内容简介

EP3的AU。

在吃了PPT的普雷格斯安利之后,Anakin潜入绝地全息仪档案馆检索。然而他不仅一无所获,还在蹲墙角哭哭的时候被议会抓了个正着。绝地议会决定为拯救Padme出力,Anakin也向老王坦诚了和Padme的隐婚,师徒关系得到初步修复。

被记了个过的Anakin闲着没事去找PPT诉苦。PPT听说绝地有西斯全息仪之后,为了让Anakin接触西斯全息仪,假意建议让老王去解决格里弗斯,于是议会派了温度。然后Anakin让老王带他去档案馆,PPT再打电话把老王支开。老王及时赶回,Anakin刚接触西斯全息仪就被阻止了,但还是被搞得思维混乱。于是老王决定过段时间再和他说这事,去找Padme谈了谈,表示你一定要劝劝你老公。Padme表示我当然劝了,你也要对Anakin有信心,但是那个PPT啊。一言难尽啊。于是初步达成反PPT统一战线。

另一方面,Anakin稍微清醒一点之后,发现西斯全息仪居然被自己带出来了。他不知道怎么办就去找PPT商量,PPT表示:我觉得没啥好怕的,没事我先看看。于是Anakin:别啊议长,这东西很危险的,还是我开吧。于是他打开全息仪,看了个绪论,就心惊胆战地逃回去了。回去之后想了想,觉得绪论还挺有道理。

PPT:计划通。

评论
热度(7)
©error_10001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