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lpatine Ad Portas 1-3章不严肃认真内容简介

[树洞]作为一个爱岗敬业的普通工作者,最近无比心累

不愿透露姓名的皮耶特上将

LZ现从事某高风险工作,现在不幸被卷入大老板和上司的神仙打架,具体怎么回事我不是很清楚也不方便透露,上司一个著名面瘫我也不好说他到底什么感想,但总之他已经为了减压把专机引擎拆过一遍又安回去了(并且听说比原来还好用)。

最新进展是大老板非要拉着我讲上司的黑历史。大老板绕了从科洛桑到纳布那么大一圈子,就是想告诉我上司长年追查的对象是他失散多年的逆子。从之前的状况看,上司应该放过逆子一马,但逆子现在不知道怎么搞的,居然和公司高干旅游年会撞上了。毕竟不是工作时间,情感上我是想帮上司的。况且按上司的作风,摆不平这摊事就可以洗干净脖子等着了。但能用的外援不靠谱,掺和这事基本就是和叛国画等号了。是说我这的确是高危行业,但这完全是另一种风险好吧。

现在上司在见大老板的路上,听说逆子来了差点没气炸,二话不说翘班走人。至于大老板,上司让我随便找个借口混过去,留下一句不要怂就把我扔在门口,自己一路狂飙不知道跑哪去了。怎么办,急,在线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更新:我告诉大老板上司翘班是为了处理大老板布置的任务,具体怎么样我也不清楚只有大老板知道,不管你懂没懂反正我是信了。大老板一听立马来了精神,丢下手头工作拐棍都不用就冲出去了,目测上司要遭殃。

心累。

不多说了,去帮上司干活去。

评论(5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rror_10001 | Powered by LOFTER